close
服裝
是我們自己選擇的路
一開始
滿心的熱誠
現在到哪裡去了
曾經 很努力的追求夢想
為什麼現在連碰都不想碰
很奇怪
原來妳也這樣覺得
當初
我們是為了什麼才選擇服裝科的
我想
我們必須從新思考了
我一直都相信
當興趣變成了職業
那麼一切都會變得乏味
現在 不就是如此?
我想 大概是我們還不夠熱愛服裝吧
在校三年
學到的是什麼? 好像很有限
我們都已經努力了

所以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要靠自己去創造
我不要也不想讓服裝遠離我的生活
因為我相信
當初想進服裝科的那一種感覺
是一種好像已經抓住的未來 


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