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慶幸  也很幸運  預見了你}

有大寶陪在身邊  小寶最幸福   每天都不怕辛苦  
因為有大寶的陪伴    小寶每天都很努力
因為有大寶的鼓勵    小寶什麼都會盡力
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們要一起努力   :-) :-) :-)


你說 九把刀的小說裡有說過
"有一種東西叫做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你覺得"有一種東西叫做喜歡,喜歡需要足夠的勇氣"
"宇宙的星星有幾顆,還有更多嗎"  你不知道 但你相信
"愛情的未來會怎樣,會好嗎" 你不知道 但你相信


天知道我有多感動.....
第一次,第一次我覺得我自己有被珍惜的感覺
所以,我笑了   很開心而且感動的笑了
我知道你會做的好做的得當,我相信你會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委屈....
而我所堅持的事,你也受到委屈了   ....
但是 我知道 這個選擇是對的
我們都還不夠成熟  也還無法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活
雖然有人說 "年少輕狂"  好像是對的  但也好像是錯的
有些事只有一個機會  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誰也不想虛度自己的人生
愛情也是   
所以我要說聲"謝謝你"   謝謝你選擇不走
假如有一天你等到真的累了 倦了 不得不讓你自由
我說過  我會放手 .....(還記得嗎?)
雖然你說這樣對你我都不好,但是勉強來的幸福也不會有結果
但...那也要等到有那麼一天....

"承諾"有千百萬個人曾許下 又有多少人能實現它?
"永遠"有千百萬個人曾許下 又有多少人能實現它?
"未來"有千百萬個人期許著 又有多少人能猜中它?

現在說什麼承諾、永遠、未來......有幾樣能實現.....


未來的事本來就無法預知,但我們選擇相信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