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輕輕地睜開雙眼 看著流星無聲的往下墜
像是對失去愛情的告解
妳 胸前的水晶項鍊 晶瑩剔透的有些淒美



就像在緬懷過去的一切
妳說分手的那一瞬間 我的世界明明下起了暴風雪
卻口是心非

天空下著星星的眼淚 我陪伴著星星的眼淚
竟然想妳想到傷痕累累 妳呢 後不後悔
天空下著星星的眼淚 我細數著星星的眼淚
淚在黑夜又模糊了視線 還說 我決不後悔
2*(我絕對不會後悔)

Rap:真的覺得有點兒誇張 真的有點兒不習慣
開始沒有妳的日子
生活變得一團亂
亂得每天不想起床
亂得咖啡忘了加糖
真的希望只是一場
惡作劇的荒唐時光
說真的 我的世界
因為有妳才不平凡
說真的 我的世界
因為有妳才不孤單
好希望 有翅膀
能飛到 妳身旁
Say I'm Sorry Baby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