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認識滿一年的日子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過
一年不長又不短
但卻滿滿的都是回憶

如果我當初沒有選擇唸中壢家商
沒有選擇那次的機會
我就不會遇見你
或許會在中壢路上擦肩而過
但 不會有交集

就像你說的  如果當初我沒有換位子的話
我們就不會認識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所以要好好珍惜

一年 365天 8760小時 525600分 31536000秒

我很容易感動的
我說過
小小的幸福我就可以感動很久很久
每天溫習一遍
每天快樂一遍
每天想你一遍

我也要謝謝你
其實 你讓我懂事不少
每個人都會在愛情中成長,失敗,喪志
我想   我得到的是成長
我會為未來做打算
我會為將來好好用功
我也會思考 我想要擁有怎樣的幸福
我的人生會更美好

謝謝你還記得我說過 我不喜歡承諾
不是不喜歡 是根本沒理由喜歡它
因為承諾不可靠
要說承諾 大家都會說
但要做到 誰能兌現

寶貝
我給你機會也是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人生很多事錯過了就沒了
既然我能和你相遇
那  不就代表要給彼此一次機會嗎??




謝謝你準備給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超喜歡
還有我的名字

我更喜歡這張卡片



謝謝你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