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有有


今天我有驚喜到
剛要剪我的小流海就接到電話
"唯? 你在哪裡?    我現在在竹客"
"嚇!  蛇麼?!  我在剪頭髮耶!!"
"痾.....是喔!   那....我回家好了"

整個剪完就馬上打給你  幸好寶貝你還沒走遠

真是的  寶貝你沒先說你要來找我
你先通知一聲我就不會來剪頭髮了
幸好剪個流海5分鐘就ok

看一下時間 還早  
你說你坐計程車來的........還叫司機開快一點
只是為了陪我等車

整個就是有感動到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不過叫司機開快一點也太危險了吧?!
下次不許這樣喔!!



謝謝你

今天沒出現外勞 但是有神經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