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說
你喜歡這樣坐著火車到處跑跑
我說我說
坐著火車沒有目的地也是幸福

你看你看
行駛的火車那風景多美麗
我看我看
再美的風景卻一定要有你

你說你說
以後有車就可以到處玩樂
我說我說
在你身邊就算走路也不怕辛苦

坐上沒有目的地的火車
坐上沒有目的地的捷運
只要身邊有你
哪一站下車都無所謂

就算艷陽高照
也是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你牽你牽
牽我的手害怕我不見
我牽我牽
牽你的手害怕你不見

你抱你抱
躺在你胸口聽你的心跳聲
我抱我抱
躺在你胸口抱緊我的幸福

你說你說
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時光
我說我說

有了你的時光才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