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學
田小姐載著我在鄉間小路上
說著
我有預感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
打打鬧鬧
我們的高中生活很快樂
遇到了你跟泡泡是我最開心的事
常常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我們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脫口而出的話也都一樣
也至於我常常拍你們的頭 沒辦法 我要許願嘛!!

我們互相加油打氣 
模擬整人方案  計畫以後的生活
噴口水一族  哈
很多很多的回憶
所以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這麼好下去
你說 就算我以後真的走投無路的話
去找你 你一定幫我
很感動 畢竟民生物價直直漲 你還要多照顧一個人...
哈 開玩笑的  我是真的很感動
你說畢業後不管有沒有上大學
都先去工作  因為阿 我們要存錢 我們要一起出國玩
泡泡 一起來工作吧
不過不是錢多多 事少少的喔
然後我們一起出國玩:-)

心理想說的話一時也說不出來
快三年級了
現在我們在怠惰期 但是說好了 我生日過後 我們要努力
加油 :-)


((老婆))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