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田小妞寫的文章
又反覆思索著她對我說的話
沒錯
我的確付出的不夠多
甚至可能比他付出的少很多很多
所以我感到徬徨 厭倦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付出
我喜歡開心的時候笑
難過的時候哭
不想說話的時候安靜
也許這只是一個藉口

但又放不下他的一切
你說其實我比想像中的依賴他
或許吧 我真的很依賴他
依賴到因為他的一句話 讓我從萬丈深淵重新站起
徬徨的時候因為一句話為我指引方向
你說 這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對一個人如此認真過
所以我會感到徬徨猶豫

我真的很幼稚吧
還不懂怎樣付出我的感情
只會一昧的退後 
因為那種感覺不曾有過
所以我本能的退縮

我會慢慢的成長
慢慢的在他身邊學習我的無知

說到底

我也只是害怕往前踏一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