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微笑
因為一切都很順利
雖然練選手有那麼一點累
可那也是我心甘情願下定決心要做

一切都很幸福
因為寶貝懂得體諒
互相加油打氣 就算未來還很遙遠

快要開學了
這個暑假沒什麼新鮮
卻還是很順利

暑假颱風多
所以暑期輔導有機會放颱風假時
颱風威力卻減小
不過我還是賺到一天的休息

這禮拜假日兩天沒工作
我好開心 睡的很爽
所以當然可以微笑  甚至大笑

明天我姐要升格
他要當老師
音樂教室找他當古箏老師
對方小他三歲
我姐緊張的要死
可是有收入 她也可以微笑

其實
很多事情
只要觀念不同
都可以快快樂樂的笑
沒中樂透大家還不是一樣
有中也只是多帶錢在身邊怕被搶
雖然我一直很希望中樂透讓全家過好日子
不過單純簡單的幸福就已經足夠
人們應該把握當下的機會
而不要等失去才後悔
該做的就要做
拖拖拉拉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