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學了
所有的生活都要歨上軌道
不能在糜爛的過日子
不能在睡到自然醒
不能在吵著要出去走走
但,我很滿意
因為一切的一切好像又回來了
雖然寒假有寒假的樂趣
但總是少了點什麼
我想我少了那麼一點"動力"
總覺得 阿~寒假還有好多天耶 明天在做吧!
總不能如期完成想達到的目標
做好的計畫表也只做了兩天就丟在一邊
但 開學了 一切都會不一樣
我會慢慢的吸收新的知識
慢慢的學習新的技巧
慢慢的心中又有重新了夢想
不可否認
以前上學是一件令我感到煩悶的事
但 現在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我想要學到更多
我想要完成更多
我想要創作更多
我想要設計更多

我知道我的二下生活將會很忙碌
但我也知道 二下將會是我在學習路途上很重要的一個轉折點

我要每天嘻嘻哈哈的上學
專專心心的上課 開開心心的下課
再把一整天所學到的新知識帶回家


我要好好充實自己 充實充實在充實
我也要好好記住這一句話  是我老爸給我的
**吃虧當吃補 學到了就是自己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