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

一切都是假如


假如以後我老公有小老婆

我想.....

我會接受吧




請妳要每天晚上都讓他回家

請妳不要幫他洗衣服

請妳不要煮飯給他吃

請你不要跟他有後代

請你不要跟我做一樣的事

還有  請你真心對待他

不要騙他錢


好像就這樣了吧


假如

假如你有小老婆的話



這是我想對小老婆說的話
或許你可以跟我相處

在他寂寞時陪陪他  聊聊天

代替我





大老婆永遠是我  ^_____^


女人總是這樣
在意名份

其實

在意的不是"大老婆"這個名份
而是想保留一點在對方心理的位置
至少是一個"大老婆"吧?!



哈哈





但   為什麼要有小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