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你說愛我" 是給我的好好好朋友的歌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唷!!
妳們幸福我也會很幸福!!
說好一起來喝我的喜酒的   哈哈""


聽你說愛我             詞/曲 小寶


今天什麼天 我坐在窗台邊
那陽光輕輕溫暖我的臉
今天大晴天 你笑的好耀眼
我在耳邊又聽你說一遍    一遍我愛你  永遠不會變

*我最喜歡   聽你說愛我
像蜜桃一樣的香甜    你燦爛的笑臉  我看了都會迷眩
  我最喜歡    聽你說愛我
我願為你做任何改變   讓我在你身邊  守護著屬於我們的天(甜)

說一聲      親愛的 我愛你         永遠不會變  







完畢""   呼~~~~~   送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