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詞曲/me

 

 

 

 

這一秒開始 對你的模樣

在我心中 已經漸漸的模糊

下一秒開始 對你的依賴

在我心裡 早已慢慢的不在

你曾對我說 永遠一點都不遠

為什麼 你卻選擇了放棄

 

 

 

 

* 獨自一個人 在記憶裡追逐

而你 現在一個人 在哪裡我不清楚

想要一個人 慢慢變的勇敢

而你 成為了我心中的回憶

 

 

 

 

這一秒開始 對你的承諾

在我記憶中 已經漸漸模糊

下一秒開始 對你的永遠

在我腦海裡 早已慢慢的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