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微笑

詞曲/ me


好心情報到   我作夢都會笑
想著妳讓我   每天每天都不一樣
看著妳來到   我眼角都會笑
擁有妳讓我   每天開心到睡不著
我知道   我們的手一定不會放掉
每一天   我們都在幸福的笑

*每當太陽升起  月亮落下
  妳,在想我嗎
  每當鈴聲響起  訊息來到
  我,都知道
  屬於我倆之間的特別代號
  就是   幸福的微笑


好心情報到   太陽都出來了
想著妳讓我   生活多了一點美妙
看著妳來到   我眼角都會笑
擁有妳就像  擁有了最幸福的微笑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