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練選手
聽到了一個讓我難過的消息

就是子凌小妞退賽 了
怎麼會這樣.....
我以為剩下來的一定會是我們兩個
我們要一起努力
 
可是可是

埃....沒關係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的

我相信我可以

老師的2面金牌手  跟我握手 要我加油
你說
也要我加油 其實我很棒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謝謝你 給我肯定  :-)

所以 你要用功讀書
然後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

就像你說的
你的心與我同甘共苦

嘻   彼此加油了!!



兒歌--加油歌

太陽在天空 發出微笑
歌聲悠美我們精神好
邁開大步向前走呀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



這真的是一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