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

明天放假 不用去學校練選手

好開心好開心   :-)

這樣我就不用早早起床  累個半死的去學校了

可是寶貝說就算我明天不用去也不能太晚睡覺

弄壞自己的身體   (哇賽  外面打雷真的是超超超超亮的!!!  眼睛被晃到)

嗯  我了解了!

我會早早睡

可是太興奮會睡不著  





今天做了一件民族風的上衣
超喜歡
那塊布料是我亂翻在選手教室裡面翻到的
我一看"  嗯!!  有黑道大哥的味道 就這塊了!!"

哈...  做出來還真不錯


不過怎麼有點小件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