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選手比賽的日子
說緊張
又不會
整個很輕鬆
因為我知道
緊張對我沒有任何幫助
沉沉穩穩的態度應對 才是最好的

當人在慌亂時
手腳會不聽使喚
平時的好功夫
全都展現不出來

我這次還是用打版的方式
因為立裁太費布了
沒辦法準確抓到size
幸好
一切都很完美
再打鐘前一刻
我漂亮的完成了  :)


好開心 這一個禮拜
每天堅持的一天做一件衣服
總算有了成果

比完賽
把衣服穿上人台
有一種非常佩服自己的感覺
我在4小時內完成了
可也導致我沒吃早餐
肚子餓到痛

在老師離開教室時
老師對我說
"你做的很棒喔!!"
開心翻了
這也是老師對我的一種肯定  :-)


我一大早就知道我今天會很好運
因為我手上有寶貝送我的手環和吉祥手練
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