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在前往龍潭的公車上(新竹客運)
由於本人的疏忽
讓我失去了2樣我很珍惜的寶貝

1.寶貝送我的手環

2.雙胞胎姐姐送我的吉祥手環


欲哭無淚

在此向

寶貝 和 小金剛

鄭重道歉了


Elite超模Valerie写真
都怪我不好
做事都不小心
掉東掉西
才剛比完賽
正想輕鬆一下
才發現不見了 :-(   :-(

今天下午寶貝陪我回總站詢問
竟然沒撿到我的手環   :-(
害我好想哭
我來形容一下手環的樣子
1.皮革的 上面有刻MIKA(我的名字)
2.也是皮的 可是有幾條線也繞在上面 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有 紅.綠.x

假如有人要做公車的話
可以好心一點做到最後面一排的位置上
有可能掉在地上了

感謝各位
小的也會盡力尋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st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